公告版位
歡迎加入我的FB專頁~[熊媽媽的布窩] 非痞客帳號留悄悄話會看不到我回覆喔^^

GF1-15

這是在露天賣出的第一個包

上蓋的玫瑰有在中間喔.可惜裡面必須要縫魔鬼氈擋住了裡側的玫瑰


熊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p-01

袋口沒有上蓋

也沒加拉鏈XD是我這懶人自己喜歡的用法...

如果彩雲覺得紅色內裡太騷包...我就自己留下來用啦

防水布.鋪棉布都不用燙襯.很快速就可以做完的包

雖然身邊的人都叫我一定要加蓋子.....可是我覺得那樣東西很難拿呀

我真的很任性

熊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GF1-14

布真的太厚了

4mm泡棉+酒袋布燙襯+斜紋布燙襯+不包邊(所以側邊要反折)最厚的地方一共有16層布加泡棉

收邊都要用手縫...救人喔

下次不能再接這種單了

泡棉應該用包邊方式處理才會漂亮呀....


熊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GF1-13

拍起來還是會黃黃的耶....

這個包包是要寄到香港去的喔

都還搞不清楚怎麼收錢

就敢答應人家

希望接下來的付款寄送一切順利

包包主人能順利拿到新包包^^

熊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GF1-22

這是FB網友訂的包包^^

我接訂單的管道真是多元化XD

從噗浪到臉書.還有露天....呵呵

好多地方都找的到我喔

布料是主人自己寄來的

很可愛的卡通布^^

熊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GF1-8

這是噗浪上的媽咪訂製的

特別指定了日本圖案布

我有仔細對花喔.

搭配裡面的花布

一整個春天了起來XD

希望她喜歡^^

熊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GF1-10

 

又把包包修改了 一下

要交給人家了才發現我側邊高根本記錯>"<

一直做慣GF1的尺寸....忘了改

趕快拆掉修改

為了表示歉意..附贈大創皮片一枚XD

熊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GF1-11~1

GF1-11

照片的色差真大>"<

可愛的包包跟摩斯吊飾合照^^

包包正面.做了一個反折把裡布露出來.

跟背帶扣繩同色.有2個側口袋喔

沒有滾邊.也是很美麗的包包^^

熊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GF1-5

白色包邊>"<只有我喜歡嗎?

包包主人還是喜歡低調華麗風XD

這回把口袋做在2個側邊

可以放鏡頭蓋喔^^

(這是大妹給的建議啦.GF1的鏡頭蓋子並沒有附繩)


熊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在PTT看到這篇文..
作者: aifei (還是aifei) 站內: cat
標題: [徵求] 三峽 急徵奶貓中途
時間: Mon Apr 12 01:01:56 2010


路邊看到一隻小貓

熊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