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9/29送翔回鶯歌

和智維談了很久

關於接翔過來一起住的事

智維想當孝順的兒子

不願和他父母撕破臉

可是我真的很心疼翔

他這回來家裡

看到芷琳有自己的書桌.檯燈

羨慕的說:[我也想要]

因為公婆是經營檳榔攤的

所以翔的作業都是在檳榔攤的工作桌上完成的



鶯歌不是沒有空間

也不是沒有書桌

只是婆婆為了顧店方便

都是在檳榔攤裡照顧翔的



其實智維也知道

公婆不會對翔不好

只是有時小孩的需要

是老人家不會去注意的

我小時候

就是被我父母丟給爺爺奶奶照顧

和弟妹們生活

知道一件事[跟著父母即使過的再苦也甘願]

因為爺爺奶奶真的沒辦法取代父母

智維一直要我等

等他再有能力一些

才能開口把翔接過來

可是我真的覺得孩子怎能一直等

我們這對失職的父母

已經拋棄翔5年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