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累.....而且全身都痛

一直在找兼職打工的工作

想在小兒子上幼稚園後能幫忙家計

上禮拜收到1111的MAIL通知.15日去面試

當天晚上10點半電話通知.我隔天早上9點半上班

開始工作了以後.....才知道我要一路做到晚上10點

想說趁暑假有妹妹幫我照顧小孩.

辛苦一點也沒關係

可是才第一天....我發現中午只有一小時午休....

而且負責收銀..晚上時段非常忙...我到下班都沒有晚餐吃

第一天就被家人念得很慘....我以不做滿一周領不到薪水...

爭取家人諒解讓我上班

可是.....我真的錯了

因為第二天上班下午時段很空閒...店長沒有讓我們多休息的想法....

一樣休一小時....我兩點半休完...一直做到九點...我連喝水的機會都沒有..

也是餓到下班....也許因為其他員工都還年輕[三個18歲..2個26歲..連小老闆都未滿30]

沒有人注意到我的異狀...我累到哭出來..才嚇到他們了

其他員工都很好相處...是老闆的規定真的太奇怪了

要每個人上班13個小時......除了午休...沒有其他固定休息時間...

我的體力負荷不了....也真的不懂????其他人怎麼能做得下去????

 

我撐著做到下班...回家後請先生明天去幫我辭職...

不誇張...我的腳底板刺痛了一整天...我連走去辭職的力氣都沒有

當然老闆是說沒有薪水....可是我很不甘願這樣被剝削...

也同情其他人要忍受這樣的待遇....

我會向勞工局投訴....希望這家惡質公司不要再害別人了...也希望他們能改進員工待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