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帶

噗浪上的朋友代買的韓貨

被燒的太突然

竟然沒看清楚長度

只有3碼.......要好好珍惜著用

而且是韓國原價...紙盒裡印上的6000韓幣

好高級....

先試貼了我的手作包...嗯..質感果然有加分

下一個就貼我在跳蚤店挖到的可愛兔子鐵盒(只要10元喔)

上面的蕾絲比盒子貴XD

本來有偷偷想貼提把

可是貼上蕾絲後..發現提把會去磨到蕾絲

這樣可慘了...蕾絲應該很快就黑掉

可能考慮把提把拆掉好了

 

心得是

1.貼在布面或鐵面都很服貼.摸蕾絲時不會覺得黏黏的.膠上的恰恰好

2.要好好珍惜呀...第一次買這麼貴的材料...換算一碼將近台幣70..比日本進口棉麻蕾絲還貴Orz

(我好像整篇文都在說很貴...糟了...我只是有點嚇到...沒有埋怨喔)

(很感謝代買的朋友..我會珍之重之的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