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F1-50.jpg

GF1-50-2.jpg GF1-50-1.jpg 

第50個XDDDDDDD

在99年中秋節發文紀念

真的很意外.我可以做這麼多個GF1包

每一個都獨一無二喔

即使包型相同

即使每個GF1都是相同大小

它們美麗的外衣都是獨有的

感謝每一位朋友陪我成長

回頭看一開始製作的包包

會很不好意思呢

總是有很多可以改進的地方

>////<可是都沒有一位跟我抱怨

大家對我真的非常寬容

我真的非常幸運.能有這麼一片小天地

感謝每一位朋友.我好愛妳們喔^^

中秋節快樂

 

 

這塊防水布真的用完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