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包邊款+泡棉+古銅磁扣+側邊電池口袋+後拉鍊口袋

我又重作了XDDDD

真的是很龜毛

GF1-54-1

GF1-54-2

外布統一色調

我還是ˊˋ只會這種安全配色法

很跳痛的顏色都配不出來

所以我又去敗了MOYA的新書回來學習XD

我好喜歡她樂在手作的作風

手作就是要開心^^

我要繼續加油囉

GF1-51.1

GF1-51

有看見可愛的小海豚嗎^^

我愛死650了^^

防水壓腳加鋸齒縫調到最密

輕輕鬆鬆完成了我第一個貼布繡圖案

以前好想做剪影貼...可是手作書都說要手縫...

我才縫個側邊底就好幾個血洞...實在沒有勇氣挑戰手縫貼布繡

前一台縫紉機..能車好直線我就很感激了XD

所以..這回完成的如此容易..真是太美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