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7CM*13.5CM

禮貌帶 (7).JPG 禮貌帶 (6).JPG 禮貌帶 (5).JPG 禮貌帶 (4).JPG 禮貌帶 (3).JPG 禮貌帶 (2).JPG 禮貌帶 (1).JPG 禮貌帶.JPG

禮貌帶.jpg

禮貌帶2.jpg

黃色的小屋禮貌帶是噗友特地寄來給我當樣本的^^

有樣本真的好作很多

從頭想一個我沒用過的作品真的很傷腦筋XD

最近懶懶熊很紅喔

我也為了懶懶熊...天天喝CITY CAFE....集到草莓妹跟咖啡小雞

我砍我也買塊版權布來自己作手帳書衣好了XD

 

離題了...這禮貌帶是讓公狗狗在室內時作記號的天性

不要真的弄髒室內物品

所以作好後

我拿家裡的公貓---橘子桑來試穿XD

結果差點沒笑死我

橘子桑竟然不敢走路了....

(我真壞心XDDDDDD橘子桑對不起囉..我2分鐘後就放過牠了)

難怪沒人拿這玩意給貓穿

貓咪連項圈都不見得肯戴...XD

 

哈...還是離題了

總之.希望阿弟穿上會很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