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歡迎加入我的FB專頁~[熊媽媽的布窩] 非痞客帳號留悄悄話會看不到我回覆喔^^

上周末天天跑去玩.記錄一下啦XD

99/11/20桃子腳運動會

2010-11-20桃子腳校慶運動會 (12).JPG 2010-11-20桃子腳校慶運動會 (6).JPG 2010-11-20桃子腳校慶運動會.JPG

 

過程對家長來說非常沉悶...我們只能跟著孩子在教室看同樂會

...再下樓..玩趣味競賽..上樓..下樓.看拔河比賽...在上樓

(到這邊我就忍不住跟芷琳說我要先去吃午餐了)根本沒有家長參與的事

好想念去年的桃子市集.每班準備的跳蚤市場跟攤位.有趣多了..即使孩子年紀小...也很有參與感

雖然跟天氣有點細雨有關..但是每個年級各行其事的活動...實在感覺不出是全校一起參加的

不過也跟學生人數暴增有關吧.學校的中央大道已經擠不下所有學生囉

又撥了很大的場地要建新教室..過去的桃子腳真的是很平凡的歡樂小學

被家長們逼著往明星學校前進中...小桃子...真的辛苦了

99/11/21台北起飛

2010-11-21台北起飛 (54).JPG 2010-11-21台北起飛 (51).JPG 2010-11-21台北起飛 (33).JPG 2010-11-21台北起飛 (32).JPG 2010-11-21台北起飛 (14).JPG 2010-11-21台北起飛 (13).JPG 2010-11-21台北起飛 (8).JPG

歡樂嘉年華XD

無關政治..每個人都有表達意見的權力吧

說執政就不能遊行?我也好希望台北縣有這樣的遊行

沒有髒話..沒有雞蛋石頭.只有歡樂的氣球和小丑^^

還有紙飛機和竹蜻蜓.我的孩子很開心的玩著她們的夢想

學會玩竹蜻蜓就是她們單純的幸福.孩子看見了表達想法不必用罵的

只要將心願說出來.就會有實現的時候

99/11/22京華城BABY BOSS

2010-11-22BABYBOSS初體驗 (137).JPG 2010-11-22BABYBOSS初體驗 (135).JPG 2010-11-22BABYBOSS初體驗 (103).JPG 2010-11-22BABYBOSS初體驗 (87).JPG 2010-11-22BABYBOSS初體驗 (86).JPG 2010-11-22BABYBOSS初體驗 (62).JPG 2010-11-22BABYBOSS初體驗 (24).JPG 2010-11-22BABYBOSS初體驗 (23).JPG 2010-11-22BABYBOSS初體驗 (22).JPG 2010-11-22BABYBOSS初體驗 (159).JPG

好貴的門票...感謝開團購的噗媽.

孩子們又圓了一個夢想.對大人來說...這也是一個只能跟在旁邊拍照的活動

不過孩子開心就值得囉.雖然我想下次寧願帶去遊樂園玩啦

這比較適合天氣不好的日子啦.

而且我想說星期一人會很少....偏偏遇到校外教學的團體>"<

所以排隊還是花了很多時間...2位小市民一天的薪水是70圓<---還存進銀行說下次要再去

哈哈...等我再買到團購票再說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熊媽媽 的頭像
熊媽媽

熊媽媽的布窩

熊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AYan
  • 市府遊行妳也有去呀?! 好玩唄~ ^_^ ~

    咦? 哥哥沒一起去 Baby Boss 嗎?
  • 市府遊行好玩呀.可是我們搞錯出發點XD
    直接跑去凱道等..結果還很擔心以為沒人來XD

    哥哥...因為有小雨(金孫不能淋雨作機車的)..所以不能去接>"<

    熊媽媽 於 2010/11/23 19:4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