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紅棉麻包2款 (1).JPG 粉紅棉麻包2款.JPG 粉紅棉麻包2款 (5).JPG 粉紅棉麻包2款 (4).JPG 粉紅棉麻包2款 (3).JPG 粉紅棉麻包2款 (2).JPG

身為3個孩子的媽..我對媽媽包最大的要求是[輕]

空包上如果有一堆五金裝飾和很厚的皮....即使再挺再好看..都不是我心中的媽媽包呀

這也是我愛上布包的最大原因

之前作了很多相機包.要求要好好保護相機.所以要厚又挺.

即使加上防水布的厚度讓我車到換縫紉機XD

也是應該的

可是脫離兼差生活後.專心回到媽媽這個角色

發現我覺得好用的包.是一個度量大分隔多又很輕盈的包

所以作了這2個輕便布包.沒有內襯.沒有底板.沒有挺直的外型

只有大肚量和粉嫩的外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