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500D大單眼包-2.jpg CANON-500D大單眼包-1.jpg

單眼相機束口內袋.jpg

大圖請到相簿欣賞^^(其它相機包)

自己覺得在文章裡放大圖.捲動上還滿不方便的

所以改回放縮圖的方式

 

這2個包.....我從7月拖到現在才完工....

因為自己雜務太多..又因為朋友人太好

都沒有催我..我竟然厚臉皮的拖拖拖到現在>"<

真的很對不起人家

 

這2個包難度真的是前所未見

1.5CM的泡棉根本不可能用桌上型縫紉機車

束口包還可以用外袋套內袋的方式車

斜背包...我只能用手縫來組合蓋子>"<

有好多作不好的地方...掙扎了2天才拍照

禮拜六就完成了..我一直在想要重作

也不知道我配的顏色人家滿意嗎

唉...每次都在文章裡自言自噢....

不滿意一定要直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