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歡迎加入我的FB專頁~[熊媽媽的布窩] 非痞客帳號留悄悄話會看不到我回覆喔^^

刷毛布作品.jpg

最近的手作品一次貼XD

好喜歡刷毛布.超溫暖.

觸感又好.這回買到的都是品質很好的刷毛

跟我在市場買的單面刷毛果然有差

我的小熊睡衣下水後.刷毛有結球(不是起毛球)

觸感就沒有未下水前好

這回買的刷毛布特地剪下布頭丟洗衣機

洗完後.完全沒變^^

搜尋了一下才發現

紫點點跟黑白點.是所謂的雙刷Anti-pilling polar fleece | 搖粒絨布

已經先作過節球處理.所以刷毛不會結塊

色澤也能常保鮮明

台灣製果然很讚

幹嘛都只愛賣大量給外國人>"<

害我們去買貴鬆鬆的進口布

有沒有管道真的差很多呀....看工廠稱重賣布.

想到被永樂賺了那麼多錢....

 

現在開心就好啦XD

我要認真的把台灣好布做成好作品

(結論是要去學洋裁?????)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熊媽媽 的頭像
熊媽媽

熊媽媽的布窩

熊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ninifamily
  • 我好期待快點收到懶人毯喔~~我的宅媽之路~進行曲必備品~XDDD

    披風也很讚耶~!!!!
  • 今天寄囉^^希望來的及跨年XD

    熊媽媽 於 2010/12/27 13:40 回覆

  • luweni
  • 我也好期待收到懶人毯哦
  • XD皓麻的今天晚上會好.再等我一下

    熊媽媽 於 2010/12/27 13:40 回覆

  • AYan
  • 學洋裁當然好呀~
    全家都可以有 "別人沒有" 的衣服!!
    那是很讚的事~
    去啦~去啦~去啦~~ ^o^
  • 哈哈.希望能去學囉..自己亂作還是很心虛

    熊媽媽 於 2010/12/27 13:42 回覆

  • 紅色迷戀
  • 我們家有進新的刷毛布喔~
    是藍色跟粉色星星喔~不會起毛球的雙刷喔!!^^
  • 幫我留^^我要下個月(約1月10號)才能把包包作好>"<才過去找妳們

    熊媽媽 於 2010/12/29 15:12 回覆

  • luweni
  • 有雙刷耶@.@
  • 這批布也都是雙刷的喔^^質感很好的

    熊媽媽 於 2011/01/03 01:0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