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波媽買的釦子和布標 (5).JPG  

這是我的專屬布標

小波媽很貼心的附上收納盒

我訂做了2種尺寸1.5cm和2.5cm.4種圖案

收到後一直想構思一個

可愛美麗的包包當第一個上布標的紀念作品

可是....想了3個禮拜.明明沒有在忙些什麼...我還是沒做出來>"<

女兒又一直撒嬌說要夏天的褲子

就先作件七分褲給她

加上布標點綴^^

自己覺得超可愛的啦XD

七分褲 (2).JPG 七分褲 (1).JPG 七分褲.JPG  

 

向波媽買的釦子和布標 (6).JPG

  向波媽買的釦子和布標 (4).JPG 向波媽買的釦子和布標 (3).JPG 向波媽買的釦子和布標 (2).JPG 向波媽買的釦子和布標 (1).JPG  還有驚喜小鐵盒^^

波媽在裡面裝滿了新到貨的二目布扣

我也好想好好的利用一下

可是暫時沒靈感...就先作朵布花...

還有可愛的奶茶色水玉四合扣...

都還在櫃子裡等我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