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荒廢了許久>////<

因為我重新出發去當好學生了

對自己的技術及信念有太多疑問和迷惑

不給自己好好的整理進修一下

我會讓很多信任我的人失望

 

幸運的通過筆試及面試

成為新北市婦女會職前訓練--服裝打版及修改培訓班30個正取學員中的1人

(免費上課又有訓練津貼可以申請..真的要很珍惜機會)

 

002.JPG 001.JPG

(這件衣服我們這組抽到的布很難做.....那些摺子怎樣也燙不平T^T)

 

老師有2位

星期123是林老師

星期45是許老師

教學非常認真用心

不論同學有沒有接觸鍋縫紉

都細心的從基礎開始解說

對已經有一定基礎的同學

也不吝於把自己的經驗(眉角XD)教給我們

 

學了1個月後

我已經可以從量身開始獨立完成上衣和裙子了

(量身.畫原型.設計.打版.裁布.車縫.考克.整燙)

全部都弄懂耶XD

不用在依賴雜誌上層層疊疊的紙型

只要有裁片圖就可以畫出來喔XDDDDD

超得意忘形的

洋裝-1.jpg 009.JPG

 

008.JPG 007.JPG

這件背心洋裝我的腰摺沒有車好>////<

因為是要繳給職訓局的作業

也不能帶回家紀念

所以不想拆了重車XD

 

006.JPG 005.JPG 004.JPG  

這件不對稱摺子洋裝是明天要開始製作的

希望能順利抽到一塊美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