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翔

翔翔送我他在學校做的母親節卡片

一打開

傳出熟悉的音樂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投進媽媽的懷抱.幸福享不了.

世上只有媽媽好.沒媽的孩子像根草.

投進媽媽的懷抱.幸福哪裡找.]

原來這是一張音樂卡

雖然音樂很簡單

但我ㄧ想到這音樂的歌詞

當時眼眶就濕了

我真的好想讓翔在我身邊

可是我現在的能力還不夠

讓他在婆婆這

他物質上絕不缺乏

雖然他已忍了7年

說想跟我住

從他1歲開始

琳出生

我婆婆就以我無法同時照顧兩個為由

把他帶到樓下住

翔很貼心

雖然想跟爸媽睡

可是從不敢哭鬧

我總是安慰他

[等你上學後就可以來樓上睡]

我失約了

因為前夫的債務問題

到台中去做生意

也沒辦法帶翔走

搬回娘家

更是不可能接他來

現在好不容易自己租了房子

真的好想接他過來

卻只能一次又一次的

告訴翔[你再等等...媽媽一定會接你一起住]



我好怕

如果我做不到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