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婆壽司」鶯歌本店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這家店的大名吧

從市場裡的小攤位

到今天三層樓的空間

都還是很多人找不到位子

 

下午趁天氣稍暖

帶孩子們出門走走

正是中午用餐時間

人多的不的了

我們從一樓找位子到三樓

還要站著等人家吃完

才有位子坐

還有點小插曲

有個媽媽在我們等位子時

也上到三樓來

竟然跟服務員說他們有十個人

想要我們等的那桌位和鄰桌為都給他們坐

我一聽就很不客氣的

在服務員還沒收拾好桌面前

就帶著孩子們坐下

把桌上的殘食往他們想坐的那桌推

他敢開口趕我嗎

結果服務員說就妳們先坐

等其他人來了再找位子

可是等到他們都吃完了

我還是沒看到另外7個人出現

 

芷琳一直很愛吃他們的壽司

我原本討厭醋飯的

很排斥吃壽司

可是阿婆的口味

竟然讓我覺得美味

所以我也愛上了阿婆壽司

 

三峽也有分店

可是料不如本店實在

回鶯歌婆家或是去桃園時

經過都會想去吃

而且現在還加賣關東煮

魯蘿蔔很大一塊[約一般蘿蔔切三份其一]

才15圓超划算的

吃到撐才花了150圓

強力推薦大家去嚐嚐

生意會這麼好不是沒道理的

也看到很多騎單車的車友們

說不定以後店門口會有單車用餐區喔

因為大家都怕車被偷

不敢上二三樓用餐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