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綁粉紅緞帶餐具包 綁粉紅緞帶餐具包-1

這次端午連假....我真的是很努力在做手作

除了去兩次大賣場.和一次圖書館以外

一直坐在桌前車東西

幸好縫紉機修好後非常順

沒有讓我挫敗的窩回沙發上---想到之前車媽媽包.一天斷四根針.....

真的是我太呆.不知道縫紉機該送修了.還一直硬車

 

這次的新作是-綁粉紅緞帶餐具包

這也是上回和萍去永樂時答應她的作品

我一共答應幫她做媽媽袋.餐具包.口金包.束口包.

第二次去永樂又答應了遊戲墊的外罩

可是接下來的時間我要先把妹妹們的生日禮物做好

所以萍萍...束口包和遊戲墊外罩

我下下禮拜再作喔

 

言歸正傳..餐具包證明我配色有進步喔

以前的我一定不管裡面花色

就拿黑白緞帶來包邊......濫用到妹妹都笑我那是萬用緞帶

這次還記得搭上粉紅緞帶..好看多了

雖然裡面餐具的上蓋布是和做刷具包時一樣的布

是因為擔心底布和放餐具的地方都用同一塊布了

再用一樣的會太花

可是手邊沒有粉色系的素布

就拿黑白圈圈布來用

我包邊也越來越乾淨了....很少線頭

果然多練習才會進步

下一個大包包也要加油.....貴鬆鬆的布要登場了

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