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蛙想要一個裝EPC的背包.....到永樂買兔子布時...就要他自己選布

可是..可是...他竟然選了銀色軟皮......

硬著頭皮用PTT上學來的方法[底下墊報紙.正面灑痱子粉]來車

----因為去喜佳專櫃問皮革壓布腳要300元...實在買不下手

我可沒有打算常常車皮革或防水布....

 

我這個人呀...作手作時還真是隨性

...都不照書上的紙型.自己亂剪..所以想要我做一個一模樣的根本不可能.....

之前車布類...車錯拆了重來..完全沒問題

我卻忘了這回是車皮欸....車錯了拆掉....就留下一排很礙眼的針孔

偏偏我剪上蓋時又剪太小......重作時只好用接皮的方式

我發誓下回絕對不要答應這種工作了

失敗的銀皮包.JPG

 

這是失敗的樣子....蓋子太小就把包身側車縫起來...結果歪掉....我根本不敢拍袋子內側....超級醜

青蛙的銀皮背包 (4).JPG

沉澱了一天(怪習慣.每次車錯都躲到角落畫圈圈).....重新做的成品

雖然收邊還是不好看....至少包型比較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