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碧華街戰利品

早上一看見好天氣.....就又想出門亂逛了

可是睡到十點才起床的我....實在不好意思打擾萍.

約她出門時間要早一點.免得雯仔下午不能好好睡午覺

就帶著兩個孩子跑去三重碧華街啦

早就久仰碧華[布仔市]的大名

街上都有政府作的招牌導覽和裝飾風車.

街道略長.布行也不集中.都隔著一兩間倉庫或住家?

布都是超大捆的.門口放著約A4大小用小衣架吊著的樣布

每一家的布種類都不一定.....聽說是因為收購工廠庫存布的關係

針織布.帆布.印花布.T/C布全混在一起

挑到合意的布要有好眼力XD

有時看到花色很愛...可是觸感不好....

有時看到質料上等...可是顏色實在不是我的菜

 

這邊的零碼布是真的零碼喔.

有一片十元的印花棉布(在永樂都要20咧)

也有一包30的蕾絲花邊

可是中午的太陽讓小孩一直唉....

下回挑個午後再來吧

十點出門我三點就回到家囉

 

也問到黑店喔.有家賣副料的.一個金屬D形環境然要賣我10圓...應該是看碧華賣副料的店少...坐地起價...織帶1.5CM寬一碼要25圓....以為我很好騙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