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001

今天全家人陪我去永樂

買布買工具當然是買了不少

買的最高興的是咪醬的新玩具

一直帶球跑的鼬鼠XD

在去永樂路上.台北地下街買的

老闆放在籠子裡.球一直滾.鼬鼠玩偶就被甩來甩去

一看就是超適合咪醬的好玩具呀

果然.回家後開關一開咪醬一直追著鼬鼠跑

如果哪天這鼬鼠被咬到沒毛了...我還可以再做一個新的裝上XD

希望到時馬達沒壞^^

貓咪愛玩會動的玩具.又不能是固定模式的動

這球簡直是抓住貓的心理....哪隻貓能自制不衝過去追它呀

 

唉呀..講了一大串...好像都跟永樂無關XD

還買了我夢寐以求的新工具--可樂牌裁刀

其實沒有很貴(因為我沒買裁墊<--這很貴)

可是一直捨不得買...感謝跟我訂包的各位

我才有資金敗更多工具XD

也希望這些工具們.能讓我作出更完美的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