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F146.jpg

這個....一開始我還弄錯只打一個銅扣上去

結果也是重新修改>"<

我....最近作的包...不知道是因為睡眠不足還是自己腦殘

連著4個都要修改>"<

小熊圓桶包已經被我拆了4次...我還是不滿意側邊的圓

已經讓包包主人等很久了說.....

可是不滿意的作品....寧可重做啦

修改用的時間.有時比新作一個還久.

朋友們要見諒喔.等待是為了適合你們的包包呀

也不要不好意思要我修改....因為...我真的有時腦袋會打結XD

需要你們的提醒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