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娃娃格紋洋裝.JPG 娃娃格紋洋裝 (1).JPG 娃娃格紋洋裝 (9).JPG 娃娃格紋洋裝 (8).JPG 娃娃格紋洋裝 (7).JPG 娃娃格紋洋裝 (6).JPG 娃娃格紋洋裝 (5).JPG 娃娃格紋洋裝 (4).JPG 娃娃格紋洋裝 (3).JPG 娃娃格紋洋裝 (2).JPG

 

我真的越來越孝順我女兒了....

這是她因為娃娃衣服壞掉

丟在箱子裡的舊娃娃

看到她就想到我小時後連一個這樣的娃娃都不曾擁有

捨不得丟棄

撿起來清洗.把內裡壞掉的發聲器剪掉.再填上新棉花

就用了一整天作了全套新衣給娃娃

圓裙是最先作好的

作上衣時估太長...變成長洋裝

背面用五爪扣.因為魔鬼氈一直扯掉她稀少的頭髮

其實衣服我都是亂拼的XD

買了好幾本娃衣的書...都是教芭比這種瘦娃

對上大頭娃娃根本沒辦法參考

哈哈

不過作好後真的很開心

圓了我小時候的夢想

原本想留在我桌上擺著

可是女兒一放學就開心的抱著她

又回到當初呵護她的樣子

就又回到小主人的手上囉

..............讓我更無言的是

我家寶貝女兒竟然還說[鞋子呢?][媽媽..她沒有棉被跟枕頭]

喂喂喂...得寸進尺的小孩....

所以我又在認命的翻書找鞋子的作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