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884.JPG

這張照片已經是去年前的父親節拍的了
從去年父親節帶著你玩了半天以後
就沒有機會再接你過來玩....
直到今天你的國曆生日
希望你明天可以過來的承諾是真的

媽媽很想你
只是一直將傷感壓下去
因為我知道難過爭吵
都對我們的相聚沒有幫助

大家都太愛你
阿公阿媽不能沒有你
媽媽只能鬆開手
因為不想把你撕裂


知道你過的好
知道你也愛阿公阿媽姑姑
即使我再怎麼想你
也只有忍耐
並且祈禱你長大後不要恨我

很久沒有想到傷心的事了

總覺得這條路是自己選的

沒有後悔的權利

只是傷害你是媽媽做錯了

我找不到十全十美的路

只希望這是對你最好的路

 

 

---------------------------------------------------

2/28

翔真的有來^^

芷琳跟祐華好久沒看到哥哥也很開心

一直纏著哥哥玩真三國無雙XD

我也知道了為什麼我半年沒見到我兒子

因為翔在學校摔倒了....左眼上觸目驚心的疤痕...

他差一點就瞎了>"<

公公婆婆小姑加上我老公...連學校都一起瞞著我

難怪以前接芷琳放學時偶而還會遇到同校的翔

從上學期開始小姑卻換了校門接送.....

即使我刻意想等都等不到

我這個失職的媽媽是最後一個知道的.....

翔還可以輕鬆說[媽你不要拍啦.學校醫院都拍過了]

.....真想罵髒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