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背包-3 (22).JPG 後背包-3 (19).JPG 後背包-3 (17).JPG 後背包-3 (16).JPG 後背包-3 (15).JPG 後背包-3 (14).JPG 後背包-3 (13).JPG 後背包-3 (12).JPG   

 

在陽光下重新拍了照片^^

果然很亮喔

車太厚了.

我裡面的4層酒袋加出芽條.

再滾一層包邊...比出芽條還厚.

我一直車到出芽條XD

差一點看不見出芽了

不過完成品很讓我滿意喔

 

拉鍊的部分也很可惜

我跟網路麥家買的YKK 4V塑鋼拉鍊.

米黃色只有2條

帶著拉鍊問遍了永樂旁的副料店.拉鍊行

都說這個顏色不是YKK制式色卡上的顏色

除非有好運遇到設計師訂做後剩下的庫存

否則一般進貨不會有這個顏色>"<

想說既然沒有同色那至少也要一樣是塑鋼拉鍊

老闆還是說只有深色>"<......

運氣超差

買個拉鍊也是大學問呀

如果YKK有出塑鋼的碼裝拉鍊

我就來屯一堆XDDD

省的特地去永樂還買不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作 布包 酒袋布
    全站熱搜

    熊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