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歡迎加入我的FB專頁~[熊媽媽的布窩] 非痞客帳號留悄悄話會看不到我回覆喔^^

目前分類:大包包 (3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後背包-3 (22).JPG 後背包-3 (19).JPG 後背包-3 (17).JPG 後背包-3 (16).JPG 後背包-3 (15).JPG 後背包-3 (14).JPG 後背包-3 (13).JPG 後背包-3 (12).JPG   

 

在陽光下重新拍了照片^^

果然很亮喔

車太厚了.

我裡面的4層酒袋加出芽條.

再滾一層包邊...比出芽條還厚.

文章標籤

熊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黑貓斜背三層包.JPG  

第一次嘗試三層包

本來照著書上紙型還有側身口袋

可是把內袋組起來後

發現太大個囉

彩雲又不是像我這種3個孩子的媽XD

帶旅行包出門作啥

熊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菱格紋側背包-1.jpg

這塊布用光囉^^

大菱格紋真的很耐看

簡單的側背包

又想作一個自己用了XDDD


熊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42CM*30CM*18CM<----超大....2碼布用光光XD

玫瑰防水空肯媽媽包-1.jpg

玫瑰防水空肯媽媽包-5.jpg

玫瑰防水空肯媽媽包-4.jpg 玫瑰防水空肯媽媽包-3.jpg 玫瑰防水空肯媽媽包-2.jpg

大圖在相簿裡^^

好大的包..破我自己的記錄囉

口袋很多8個開放口袋2個水壺束口袋3個拉鍊口袋

熊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粉紅棉麻包2款 (1).JPG 粉紅棉麻包2款.JPG 粉紅棉麻包2款 (5).JPG 粉紅棉麻包2款 (4).JPG 粉紅棉麻包2款 (3).JPG 粉紅棉麻包2款 (2).JPG

身為3個孩子的媽..我對媽媽包最大的要求是[輕]

空包上如果有一堆五金裝飾和很厚的皮....即使再挺再好看..都不是我心中的媽媽包呀

這也是我愛上布包的最大原因

之前作了很多相機包.要求要好好保護相機.所以要厚又挺.

即使加上防水布的厚度讓我車到換縫紉機XD

也是應該的

熊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DSC00699.JPG DSC00698.JPG DSC00697.JPG DSC00696.JPG DSC00695.JPG

這塊小熊防水布是我老公自己挑了作手機袋和卡片夾的

剩下一些.再作小包包又剪得更碎.

就拿來拼接素色防水布作大提包囉

裡布是在碧華買的厚牛仔布...大約有10碼...只要200圓

(碧華真是撿便宜的好所在XD我快要變心不愛永樂了)

 

熊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單車防水馬鞍袋

呵呵...作一些特殊包款

也蠻有意思的..只是花的時間比作已經會做的包多

用雙頭大拉鏈^^

應該能放很多東西喔

包包主人有要求

要在包包內側夾硬板子

熊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包包的主人要拿來裝她心愛的娃娃<小佩>

(偷偷公佈她的個人私秘照^///^)

各位不可以偷偷拿走喔!

1273906049.jpg

要帶出去外拍時的專用包包就是~~這個包~

DSC00231.JPGDSC00229.JPGDSC00228.JPGDSC00227.JPGDSC00223.JPGDSC00225.JPG

熊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p-01

袋口沒有上蓋

也沒加拉鏈XD是我這懶人自己喜歡的用法...

如果彩雲覺得紅色內裡太騷包...我就自己留下來用啦

防水布.鋪棉布都不用燙襯.很快速就可以做完的包

雖然身邊的人都叫我一定要加蓋子.....可是我覺得那樣東西很難拿呀

我真的很任性

熊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貓咪防水布包

貓咪防水布包1

貓咪防水布包2

貓咪防水布包3

 

這個防水包真是......

我不敢貼之前沒包邊的照片...

熊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防水粉紅兔媽媽包 防水粉紅兔媽媽包1

因為擔心防水布太難車...就用織帶包邊的方法.

閃掉直接在防水面車線的地方

果然好做很多XD

不過這樣布面沒有太多變化

幸好防水布本身就很繽紛了

看起來也不至於太單調

熊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蕾絲風草莓包

萍這是你的草莓包.背帶是借用我兒子要的藍背帶.

還沒去買你的背帶用的五金配件.今天去永樂時已經6點了.

大部分的店家都休息囉.沒辦法順便買回來....

蓋子的部分我弄了好久.才用蕾絲裝飾.

讓黑底的布不會黑成一團XD

希望你喜歡這樣^^

熊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蘋果大包包1

蘋果大包包2

有開閃光燈的顏色才是正常的.....

這個包比上回的米國包還大耶.....

小妹說他手太短東西很難撈XD

買到便宜的織帶了.胚布色.搭棉麻布很合用.是自然風喔

這可是第一個我製作過程完全沒有拆掉重車的大包喔

熊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米國包

這是我妹為了動漫展....逼我幫她做的包包

她最近迷APH....(有人知道這是啥嗎?)

突然愛上美國和英國....找遍整個永樂...沒有英國國旗的布...

反而是美國的星條旗風很多...

逼她自己剪布燙襯...剩下我來...還是做到凌晨4點="=

包包外面的小圖是她自己繡的喔..這點讓我很佩服...我連用珠針都每次被刺到>"<

熊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00796.JPG DSC00797.JPG DSC00798.JPG DSC00799.JPG DSC00800.JPG DSC00801.JPG DSC00802.JPG DSC00803.JPG

最後兩張是想表示一下裡面的分隔層很多....好像拍壞了XD

這個包是我第一個配色包....之前做包都只會整塊花布下去裁包型

這回小小嘗試了三塊布的組合..雖然還是用素布來搭的安全搭法.不過對我而言已經是進步囉^^

磁扣最後才裝..卡到外側口袋的中線...只好裝的歪一些

被女兒看到這個包包又被念...[媽媽你答應我的包包呢?].....

唉呀阿琳你也體諒我休息了好幾天.....今天才開始動工...欠的債已經在我的慢慢拖之下...欠到8月去囉

熊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SC00657.JPG DSC00656.JPG

櫻花裙襬包完工囉

多拍了幾張內袋.就是擔心側口袋太軟.

我鋪有膠棉以後.還壓線讓他更挺^^


熊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DSC00642.JPG DSC00643.JPG DSC00644.JPG DSC00645.JPG

第四張拍糊了....這是雙兩用包包喔.....原本還要加上雙面拉鍊的

可是翻面後拉鍊會把肩背袋包在包包裡...我為了這個拆了好幾次

才終於跟包包的主人說...我沒辦法了...幸好她覺得包口不會太大沒有拉鍊也沒關係^^

太好囉...放棄拉鍊後我一小時內就做完了這個包包...卡住的感覺真的很挫折

我也學到下回直接溝通...比自己反覆的拆掉重車來的好多了

 

熊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蘋果防水媽媽包 蘋果防水媽媽包1 蘋果防水媽媽包2 狗寶貝和服

蘋果防水媽媽包3

防水襯真貴....這個媽媽包報價時...我擔心的要命....

下次我會乖乖買永樂燙好的防水布.....

再加上硬布襯...雖然沒有遇到黏壓布腳的情形...可是還是很難車...換了16號針後好多囉.

外口袋車厝拆掉重車....發現針孔....雖然還是歪的以不敢再重車一次....請噗友多包涵..

 

熊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KITTY斜背包

KITTY斜背包-2

KITTY萬用包

 

KITTY斜背包-3

 

 

熊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7

 

這是幫噗浪上的朋友做的包包

她選了不怕髒的色系.希望她能喜歡我做的形式

裝了八個布扣.是用來遮提把車線的.......下次要記得車袋口時就要把提把裝上

還有側邊有一邊花布沒有對齊....好多缺點...請朋友多包涵....我會努力進步的

 

熊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