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芷琳的紫色裙襬包

我一定是自找苦吃...

簡單的方包不作....老是要挑戰特殊形狀的包

這塊很可愛的貓熊布....是夢幻紫

很適合芷琳...她看了阿弟的湯瑪士包後

用哀怨的口氣問我....[為麼沒有我的]

我只好努力再生一個包出來

 

包包的作法不難...難在皺褶對齊

而且我也沒有適合的布作內袋

雖然芷琳已經背得很高興

可是我還是想再加點甚麼

太貪心了.....

 

阿弟的湯瑪士包

這是祐華的包包

他的包可比芷琳的貴好多

湯瑪士的授權布....真的不是失心瘋買不下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