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想做東西

可是玩縫紉真的很花錢....

看到每一塊美麗的布都想買

也想看到有人喜歡我做的作品

 

可是身邊的親朋好友都被我逼著收下我做的包包了

昨晚又問小妹

[要不要姐再幫你做一個比較大包包]

小妹竟然說...[家裡到處是你做的包了..妳還要作??我不要了]...............

 

有點傷心耶.....我手藝很差嗎.....

這個高中生說話也太直接了....要不是親姊妹......

 

所以.我就在噗浪上徵求試用者

只要出材料....讓我幫妳們作布包吧

我真的很想多練習.所以噗友們不要客氣喔

告訴我妳喜歡的樣式.(因為自己做.都只想得到基本款)

等我進階到手作家時...我不會忘了妳們的

 

 

謝謝瑀&彤】ㄉ娘訂做一個斜背包.長大約20..高大約15 厚度的話可能要5公分左右

兩個拉鍊內袋.加手縫磁扣.用一尺表布(KITTY*悠閒鄉村風*米色)兩尺裡布(粉色水玉)

 

先記下來.怕以後回頭找噗.找不到

謝謝噗友相信我

我好期待妳們的包包完成

 

阿弟麻( ̄▽ ̄)~*
我可不可以要一個防水的媽媽包
阿弟麻( ̄▽ ̄)~*
要斜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