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904.JPG

好久沒紀錄的小孩生活紀事

還是為了難得一見的翔寶貝

2個月沒見到他了吧>"<

工作的店的老板娘

都好奇怪我不是有3個孩子

總是只有見到琳跟祐...

我只能自嘲說我家的事也能寫一部連續劇喔^^還保證比父母心精采

 

一早下了陣雨.老公知道我有多期待翔會來

冒著雨到鶯歌用機車載翔來了(曾有過..因為下雨婆就不肯讓我們用機車帶翔走)

幸好今天又放晴了^^

一家5口分騎2台機車出門去囉

 

出門時間已近中午

就先吃中午的大餐---八佳醬火鍋吃到飽

辛苦的老公雖然嘴上抱怨是他在過父親節耶

可是還是認命的幫3個孩子剝蝦XD

因為笨媽媽不吃蝦也不會剝蝦

可是寶貝女兒偏偏愛吃蝦

做老爸的打包票說要幫小情人剝一輩子的蝦喔XDDD

(以後要當我女婿的.記得練一下剝蝦技巧喔)

 

DSC05899.JPG DSC05895.JPG DSC05894.JPG DSC05893.JPG

接下來去桃園的虎頭山

先逛了一下小小的花市

買了祐的仙人掌.及一束50元的玫瑰花束給琳^^

就上山到山頂的環保公園囉

一般遊客常去的虎頭山公園..我們怕人多

特地繞到後山的新公園

這邊較少人知道

景色超美^^

一望無際.還有大片的草皮

可惜遮陽處較少.孩子們不耐久曬

就下山到市區的小公園玩了一陣

就到晚餐時間了

打電話問公婆吃過了嗎?

剛好還沒吃.就約到鶯桃路上的天天九九

菜蠻不錯的^^價格也實惠

下回還會再去

今天人爆多.看著排隊的人潮

實在沒辦法厚臉皮久坐XD

所以吃過晚餐..翔當然是直接被婆帶走...

看時間還早.還繞回三峽看養大我的爺爺奶奶

 

美好的一天^^真希望每個假日都能這麼愉快

小小的心願只是希望....一家團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