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永樂探險日報 - 初回版 ( 8/31 截止,9/1 統一寄出 ) 分類:C'est zeit 的手作分享2010/08/07 13:43 好久沒有打網誌了… 分享了大家的紙型和作法之後, 也想到了自己好像有東西可以分享給大家, 是之前跟mansa分享的永樂尋寶地圖, 我覺得用處很大, 所以回來之後, 自己也畫了一份,但是由於篇幅的關係, 字體有點太小, 因此做成pdf檔, 以下是不清不楚的小圖: 其中摘錄了: ˙空城的永樂周邊尋寶地圖 ˙戀戀小布 另外要特別推薦→ ˙麻球的部落格 裡面也有介紹許多有關永樂的吃喝玩樂, 但她本人有註明不得轉載, 所以請大家去看看嘍~ -- 基於自己的私心, (因為沒有玩過分享,^__________^ 也想感受一下有很多人留言的感受... 哈哈) 請想索取pdf檔的朋友們: 1. 引用此篇文章到你的blog。(blog需要有手作相關文章) 2. 隱藏回覆自己的e-mail帳號 3. 逛過你的blog之後,就會找時間統一將pdf寄出喔! 希望大家會喜歡。 * 因為資料是自己慢慢畫圖+整理的, 請大家不要任意拿去謀利或是販賣使用喔!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_D7A8ubERpaF4LYeKvI/article?mid=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