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作刷具包

 

 

看得出來這是甚麼嗎

這是妹妹在敗了高級專櫃刷具..M.A.C#187後

託我幫她做的刷具包

 

上網查了一些其他手作家的刷具包

發現都是綁帶式的

妹妹有點失望..但還是說沒關係就做綁帶式的

我試做了第一個

發現布用太多層---想保護貴貴的刷具

結果捲起來時怎麼看就怎麼怪

本來妹妹還說這樣就好

可是我不能接受我的手藝沒進步--太對不起買來的布了

 

今早起床後決定重做一個

這回只用了一層素棉麻布

本來還是想做綁帶的

可是看來看去

竟然讓我想了上拉鍊的折法

就做成了一個小妹說很有生活工場風的素刷具包

手作刷具包-1

可以放三隻大刷五隻小刷喔

手作刷具包-2

我還在保護的上蓋布內層車上膠膜

希望會實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