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任何疑問都希望能直接告訴我
因為不知道我哪邊作的不夠好
我不能改進缺失
又擔心下一位客人會遇到一樣不滿
這樣胡亂想XDDD
才搞的自己心情低落



訂做前請仔細考慮

我是為你專屬製作出包包的

您選擇退款會造成我心理上的損失

作包包只是我的興趣

賺不了錢的

我用了很多心血在製作上

沒辦法作到完美

是我技術不夠

請見諒

 


 

 

我自由囉^^辭掉兼差的工作了

所以各位的包包製作期可以縮短很多囉

確定款式匯款完成後

選部落格裡現有的布--3天完工看完成圖.

選布行的布--7天內完工看完工圖^^

寄出就要看您滿意的程度囉

沒有想修改的地方隔天就可以寄出

還有

也可以跟各位保證我的保固條款了

只要是我製作的包包都像我的小孩一樣

不論是人為或意外或者單純因為你不滿意

第一次郵資我們各出一半

第二次以後就請附回郵

材料我來準備

我會依照你的要求在能力內修復或修改

保固包包終身^^


 

這是我能想到能讓願意跟我訂作包包的朋友們最大的回饋了^^

希望能讓妳們都拿到滿意的合用包包

可以到以下網址參考布的花色

http://www.shop2000.com.tw/清秀佳人/

(這是噗友開的布行.進口布很多喔.)

http://pollypdk.pixnet.net/album/set/16034616

或是到部落格布料相簿裡選^^

如果沒有特別需要防水布.其他布也都可以選擇

選一般綿布我也會在布內加上布襯.讓布有一定厚度^^

您的包包有需要加厚防震嗎?(有一般鋪棉跟相機包用泡棉2種可以選)

或是另加小口袋?(要裝電池的側口袋請特別告知^^會把尺寸加大)

扣在相機背帶上的扣環

這是讓相機包可以在相機取出時掛在相機背帶上

拍照時就不用找地方收包包囉^^

包邊條的顏色?除了很厚的酒袋布不適合以外.也可選用表布來作包邊條喔

側邊底要縫合嗎?

這是沒有縫合的樣子                                                                                    

側邊包底未縫合

這是有縫合的樣子

側邊包底有縫合

包包開合口要魔鬼氈式還是磁扣式?(磁扣有隱形磁扣及超薄古銅磁扣可以選)

先確定訂做樣式及布料才能報價

因還有其他訂單
目前以接單順序製作..

希望多給我一些時間做出完美的包包給你

在迴響中留言的朋友們.也別忘了留下信箱.好讓我報價給你喔


如有出遊急用也可以幫你趕工^^
如還有其他問題.歡迎來信詳細討論   polly.pdk@msa.hinet.net



有任何需求歡迎提出來.才能做出適合你的GF1包^^

這是有縫合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3) 人氣()